乙女本质,BG赛高。沉迷佐雏,无心睡眠。
平柯哀排列组合,各类骑士姬;萝卜片侦探片,刹那玛丽娜。
经常喜欢被人讨厌的角色,护不过来系列。

2017.03.25夜 附

而实际上,虏获我的是孤独。

歌中的少女死亡之后,得到死神永久的爱情。

那是多么令人艳羡的事情啊,不会消逝的死亡和爱情,比白更纯白,比黑更安静。

令人神往,却也在那一刻体会到,自己所渴求的,是多么不可获得的存在。

想要的,只是这样的爱而已,即便用生命交换,也甘之如饴。

不,不如说,正因为能够将生命交入爱人的手中,才会觉得如此幸福。

请爱我吧,然后扼住我的脖颈,拿走我的一切,连带生命,这样就一定不会再独自一人了。

我对着脑海中的虚空,喊着,

请爱我吧,

直到将我杀死,

我等待着!等待着这样的人到来!

但也明白,不会有这样的人来,仍然只会有我一个人,在这片连呼喊与痛哭也不得不静默的空间中,在这个呼喊与痛哭也不得不掩藏的世界上,

我在这里,仍然只有独自一人。

而我痛哭,弄湿新买的床单,然后隔三差五地坐起来把鼻涕揩掉。

我告诉自己,它毕竟是新买的床单。

我想,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哭过了,眼睛也肿起来,久到我以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伤心了,自从上次抽不到金闪闪起。

但原来我是伤心的。

但也不要紧,因为没有别人看到,就和没发生过是一种意思,这倒也算是独自一人的好处。

我想,如果不是我在等的那个人来,还是自己一个人哭泣比较开心。

然后,醒来以后的我,肯定会变回应当的样子,顶多是为了肿眼泡有点儿烦恼。

这样就可以,这样就很好,所以可以去洗洗脸睡啦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听水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